K雅洙

XXIX


用过早膳后,便是小面团的吃奶时间。

 

小面团有两位乳娘,一日喂几次奶,定点定量,小面团长得白胖软糯,小胳膊里甚至有软软的小褶子,如此胖嘟嘟,在执明看来,根本不需要吃阿离的乃乃加餐。


但姜太医说了,阿离才生完宝宝,身体分泌初乳,若是不让宝宝吃,对身子也不好。

 

轻轻含着乳头,宝宝的小鼻子动了动,小小哼唧一声,似乎对于阿离胸前这片白皙细嫩的肌肤很是满意。今日面团的肚子好像真的有些饿了,一贴到阿离身前,小家伙便把小拳头握紧,嘴巴微微嘟起,趴在阿离面前深深吸了一大口。

 

慕容离微微皱眉,身子靠在软垫间,有些脱力。他生下宝宝才几日,调理的还不好,喂宝宝吃奶,有些勉强的。

 

执明站在一旁,眼睛瞪得极大,看着阿离身前的小面团,小小的三头身随着吸奶动作一起一伏,执明非常生气。

 

“时间到了,时间到了。”约莫过了一刻,执明便上前将面团从阿离身前抱起来,交到身旁站着的乳娘手中。

 

突然离开爹爹,小面团尚未反应过来,嘴巴保持着吸奶的嘟嘟姿势,在空气中吸了吸,随即发现没有乃乃,撇撇嘴,准备要抗议哭哭。


乳娘见面团不开心,急忙将自己面前的衣衫解开,而后将小家伙抱着,快步去隔间喂奶。

 

见小拖油瓶被抱走,内间仅有自己与阿离两人,执明便将身子悄悄凑近贴阿离,贴得紧紧的,或许是才喂面团吃完乃乃的原因,阿离身间环绕几丝若有若无的奶香味,浅浅的,闻起来却似乎是甜的。

 

执明盯着阿离今日穿的素色云锦内衫,透过轻软布料,似乎能窥见里面的一片肌肤,咽了口口水,终于忍不住小声问道:“阿离,你说面团为什么这么喜欢你的乃乃?”

 

微微侧身,慕容离自动忽略执明的提问,拾起案上放的一本诗册,将目光落在书页间。

 

但执明向来是越挫越勇,见自己的提问被忽视,仍是不气馁地扯了扯阿离腰间的衣带,云缎轻薄柔软,禁不起执明轻轻拉扯,已然滑落在地。

 

衣服都落下来了,自己自然是要欺负阿离的,执明将头埋在阿离面前,深吸一口气,浅浅奶香尽收腹中。


吸了奶气,执明又将手缓缓探进阿离衣间,透过轻软薄衫,轻轻揉捏阿离胸前,慕容离轻轻呻吟一声,身子靠在软垫间以便承力。执明将面贴到阿离胸前,将一滴奶珠吃进嘴里,又用舌尖轻轻舔了舔,香香哒,难怪宝宝这样爱吃。


评论(37)

热度(86)